簡/繁切換 |
<<酒店公關>>筆談酒店小姐

 201109021100191653    

公關小姐的外型 :

許多人對於公關小姐的外型都有不同的標準及期許,有些人認為,要美女級的外表,有些認為身材一定要高挑…。其實以現在的諸多公關小姐來說,姿色平庸者大有人在,而這些長相普通的小姐,如果能在服裝打扮上加強,仍然能得到客人的好感。

當然,條件好的小姐仍是佔了多數,不然客人幹嘛花錢去看醜女呢?

公關小姐的年齡 :

對於年齡的認知,普遍說來大家都有概念,最基本的一定要年滿十八歲,而以不超過三十歲為佳。但當然保養得好的美眉,看不出年紀,四十幾歲的人也還是可以做出一片天的。

公關小姐的服裝 :

一般高檔酒店的公關小姐,都是穿著便服的,當然形式上是趨近禮服的方式來穿著,以裙裝為主,對於長褲,馬靴,是不能上場的。小姐們的服裝形形色色,從批發市場貨。到名設計師的一套數萬元的華服皆有,真可說是讓人眼花撩亂,眼睛忙不過來。而在特別的節慶,比如耶誕假期,週年慶等等,還會有特別的節慶服裝。

公關小姐的生活作息:

“日落而作,日出而息”就是他們的寫照,大部分的上班時間都是從晚上開始,以酒店來說,多數都是八點開始,也有九點十點才去上班的也為數不少。至於舞廳方面小姐的上班時間,更是一路到十二點一點都有。下班時間如果沒有出場的話,從三點半就陸續有人開始下班了,一直到天亮。當太陽出來時,大概也就是小姐們該睡覺的時間了。

公關小姐的消遣娛樂:

因為生活作息與一般人不盡相同,所以公關小姐下班後,多數以吃宵夜聊天,打牌,看連續劇影片等等來打發時間,有些少數的還會去’鴨店’找男公關喝酒聊天,當然,這時候付錢的就是女生了。

公關小姐的背景:

以台北地區來說,大部分的公關小姐都是從各地來的,北從基隆,南到高雄都有。這些外地來的小姐。

公關小姐的感情狀況:

一般公關小姐在客人問起是否有男朋友時,大都會回答如果有男朋友就不會來上班了,但實際的狀況呢?其實不只很多有鬥陣的,連有老公,生過小孩的也不少。當然啦,在美麗的外表之後,客人在不在乎她的背景,就因人而異了。

>
<<酒店公關>>小姐們考慮清楚再來上班
<<酒店公關>>小姐們考慮清楚再來上班
<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手腕篇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手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