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公關>>上班安全注意事項

其實酒店就等於是個小社會的縮影,安全性這問題其實滿廣泛的。

1270539858_27629100   

一、新進人員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因為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較會吃虧的是自己,所以像我帶的妹妹沒經驗都會先上兩三個客人以上,較有姊妹可以互相照應。新人需請行政人員固定每半個小時巡視包廂一次,了解上檯情況也避免在包廂不跟客人進去廁所。

二、在任何場所均避免使用離開視線的酒杯。

三、不做自己免強的事情,最起馬在我這邊是這樣,避免因為害怕得罪幹部,而不好意思拒絕,害怕得罪客人而半推半就。不需擔心人情壓力

四、出場的安全性,一般的純出場,也得注意安全性,因為只有你一人隻身在外,當然來一兩次的客人就想買出,公司也會注意,若是常客,幹部也較了解客人屬性外,相對的。安全性會提高,且常客會比較清楚的是酒店的模式,再者避免跟客人去隱密的場所,也以免客人認為你【默認】等避免造成誤會。出場回報公司的制度。回報制度一般不是給小姐的一個規定,而是相反的可以給客人知道,公司知道你們在哪邊這樣。

 
五、上班酒醉避免隻身回家,可自行坐計程車回家者,會指定計程車並記下車牌。醉到不能回家者,公司均通知經紀人或請行政人員安全護送到家。不知家中地址者透過經紀人送至旅館自行休息。(補充:禁止喝著爛醉者純出)

 
六、酒店跟任何一個行業一樣,都以和為貴,不會去起爭執跟打架的。不過通常也跟小姐沒關係,但當遇到這類事時第一就是【閃】,並告知公司行政人員處理即可

 

>
<<酒店公關>>人際關係篇
<<酒店公關>>人際關係篇
<
<<酒店公關>>心態調適
<<酒店公關>>心態調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