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消費Q&A>>常見酒店消費問題part2

410141bded1ce529a1777f62e98d7a95  

Q:如果排定公關,發現不喜歡,是否可換掉?
A:當然是可以的,多數客人會比較害羞,想說這樣是不是不給公關面子,因此隱忍,但這都不是我們所樂見的。如果真的不敢直接跟公關說要換,可致電或訊息通知幹部,請當桌幹部幫忙妥善處理唷。

Q:喝醉吐的包廂很髒亂,是否會另外酌收清潔費?
A:請放心,這是不會的。

Q:我不喝酒,但必須陪同客戶/朋友聚會,酒店內是否有非酒精性飲料?
A:當然是有的,常見的就是熱茶,可樂,礦泉水。但除了以上這些,其實都可以請少爺到外面代購的,例如果汁,雪碧,咖啡。

Q:酒店是否提供代駕服務?
A:有的店家是有提供的,這可以詢問店家或是當桌幹部。在此建議,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真的需要喝酒,請在消費前,將車停到安全的地方,搭計程車回家,或是請少爺代駕囉。

Q:警察臨檢時,會不會抄了個人資料,通知家人?
A:除非有違法行為,如使用違禁品,進行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的行為,不然警察先生是不會通知家人的,最多就是查驗客人身分是否為通緝犯而已。

Q:警察進行臨檢時,公關會被通知到外集合,這段時間是否計費?
A:這是沒有的,當公關被抽出包廂外時,就會停止計費了,直到臨檢結束,公關回到包廂,才會開始計費。

Q:警察進行臨檢時,客人可以做什麼呢?
A:在包廂內喝酒,聊天是可以的,但請放低音量。另外為了維持秩序,店家會將影音設備的電源切掉,以配合臨檢,所以是無法唱歌的囉。

 

>
高雄情慾按摩、高雄仕女按摩、男按摩師
高雄情慾按摩、高雄仕女按摩、男按摩師
<
<<酒店消費Q&A>>常見酒店消費問題part1
<<酒店消費Q&A>>常見酒店消費問題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