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國外旅遊打工>>常見問題整理

1422162_113412023_2.jpg   

Q:請問你配合的國外線有哪些地方?
A:目前配合的有美國線〔休士頓,洛杉磯〕,香港,澳門,新加坡

Q:如果要去國外線,是否有英文能力上的要求?
A:其實是不用的,美國線的部份,都是配合華人區的,客人層都是以大陸,台灣,香港的客人為主

Q:去國外會不會不安全阿,之前都有聽說女孩子被賣掉,回不來的事情發生耶
A:我們是專業的經紀公司,所配合的店家都是正派經營的店家,絕非人蛇集團。若有不合理的事情發生,我們也會派人過去救援。

Q:去一次最長跟最短要多久啊?
A:美國線最長不超過90天,建議是80-85天左右就要回來了,且不能太常進出,避免被海關遣返。新加坡最長是一個月,但去過幾次後,當地店家就可以幫忙辦工作証了,有工作證後,就可居留六個月。香港明文規定是一個月,但只要搭船離開香港,進澳門或大陸,就算完成進出關了,也就可以馬上再進香港。至於最短要多久~~~如果不適應,都可以馬上改機票回來囉。

Q:在國外畢竟人生地不熟的,請問是否有人會在那接應,照顧?
A:有的,我們所配合的當地店家或經紀,都會給予妥善的照顧跟安排。

Q:請問是否有補助機票錢,提供住宿呢?
A:各地情況不同,如洛杉磯機票最多補助500美金,這會在每篇徵才文中提起,就不再此回答了。

Q:在國外會不會有強迫接S的壓力呢?
A:不會的,在面談的過程中,我們會確認每個美眉的條件,在出發之前就會通知當地的經紀,讓他們知道這美眉的條件。

Q:請問領薪方式?
A:多半都是現領的,香港則以週領為主。在此也提醒每個求職者,若擔心身上太多現金,怕會弄丟,是可以將錢寄放在當地的經紀或店家,直到回台灣前在一次領回。或是也可以在當地開戶,存進自己的帳戶,要回台時在一次領回。

Q:國外線上班需要什麼條件,是否需要很漂亮的外型及很強的語文能力?
A:香港,澳門,新加坡是有外型條件限制的,需提供照片給當地店家或經紀看,認為條件OK,才會錄用。美國線則不用,只要妳年滿20歲,健康狀況良好即可。

Q:請問薪資計算方式?
A:各地不同,將在面談時或是徵才文中會詳訴。

<
台北淘寶酒店(制服店)原帝豪酒店
台北淘寶酒店(制服店)原帝豪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