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消費Q&A>>常見消費問題整理part4

 c43de80c5ed62d0c12b5e99bf1c03a55   

Q:小費一千元是怎麼計算?一個人頭一千嗎?消費時間多久收一次呢?
A:一間包廂不限人數,不限消費時間,僅收一次。例如四個人消費兩小時/一個人消費三小時/十個人消費四小時,都是酌收一千元而已。

Q:為什麼有些幹部會說100分鐘X元,或是90分鐘X元,酒店是怎麼計價的?
A:台北現在都是所謂的六節店,一節=10分鐘,以小姐坐檯節數計價。例如一節300來算,100分鐘=10節,公關坐台費用就是三千元;兩小時是12節,坐台費就是3600元。

Q:我常在路上遇到發名片的幹部,但是一小時的報價都很便宜,是否有什麼陷阱在裡面?
A:台北是六節制,正因為如此,所以可以很自由的控制消費時間,例如你跟幹部說要消費兩個小時,但也許他會私下操作,讓公關實際坐台時間只有100分鐘,或更短!或是時間坐長了,看客人酒醉,而開始灌單灌時間,例如實際只坐了四小時,卻謊稱坐了五小時,而酌收五小時的費用,這一來一往偷的時間或灌的時間,就是他所賺取的利潤。羊毛出在羊身上;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遇到低報價的幹部,真的要仔細看清楚消費時間,以免以為撿到便宜,實際上卻是被人多賺了,還沾沾自喜。

Q:點台的意思是什麼?會額外收取費用嗎?
A:有些客人會挑自己曾經遇到的美眉,但有時候這美眉正在上台中,這時就可以喊點台〔點美眉坐台〕,額外收取的費用是一千元。不過這邊要再說明的是,前桌也可以喊加點來留住美眉,當然前桌的客人也是要額外收取一千元的。

Q:為什麼有時候現場排隊,卻看到較晚進場的客人,反而優先有包廂,酒店是否是可以預約或是插隊的?
A:答案是都不行的!因為包箱有大有小,店家會看買單離場的空包廂,適合現場哪些排隊的客人,例如現場有三人/四人/七人的客人,假設當買單離開的空包,是四人的,即使四人的客人是最晚進場的,也會優先排定。

Q:為什麼跟美眉要電話,美眉卻說要詢問當桌幹部,這是美眉不想給而推託的藉口嗎?
A:因為避免美眉跟熟識的幹部有搶客人的嫌疑,所以現在都規定,若美眉要給電話,要得到當桌幹部的同意。

 

>
高雄情慾按摩、高雄仕女按摩、男按摩師
高雄情慾按摩、高雄仕女按摩、男按摩師
<
<<酒店消費Q&A>>常見酒店消費問題part1
<<酒店消費Q&A>>常見酒店消費問題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