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台北酒店小姐的條件一定要很高嗎

台北酒店小姐的條件一定要很高嗎

酒店小姐的條件一定要很高嗎

很多人都有一個迷思,就是酒店小姐條件都非常的好,其實不然,先來說台北酒店的部分,台北酒店分為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便服禮服條件的確要比較高,不管身高體重都要有一定標準,如果會講英文日文那絕對非常加分,對於在便服禮服店上班的妹妹來說外型的確是第一要件,但談吐方面也要有一定水準,總不能服務客人的時候都不講話,這樣會完全沒有互動很容易被客人排換,不然就是髒話連篇,客人也不會喜歡,基本上由台北酒店經紀推薦到便服禮服面試過關的機率會比較高,談吐方面還有跟客人的互動台北酒店經紀也會教妳們的,當然不是酒店小姐每個都必須像林志玲那樣外型亮麗,哪有這麼多名模等級的妹妹,所以不用擔心,要來酒店上班條件是不需要到非常高的,而制服店的妹妹條件也沒這麼嚴苛,其實只要穿的下公司的制服就可以了哦!!

再來是台北的酒店,台北酒店只有分為便服店跟制服店兩種,一樣便服店妹妹條件比較嚴苛,穿上衣服後不能看到有任何刺青,其他身高體重標準也跟台北的一模一樣。

>
店家小姐跟經紀帶的小姐差別在哪
店家小姐跟經紀帶的小姐差別在哪
<
強尼娛樂經紀徵才(永久有效)
強尼娛樂經紀徵才(永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