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在便服酒店上班卻上的不好

在便服酒店上班卻上的不好

強尼哥妳好:
我是在便服店上班的妹妹..我有一個很困擾的問題..
就是我的帶檯覺得我條件都很優.但是我卻上不好..
請問這問題是出在我不太會撒嬌嗎?
因為我很少有框的機會
請問該如何做,被客人框的機會才會多呢?

妳好:
因為台北酒店經紀強尼對妳的個性跟上班模式與態度不太了解。所以強尼就大致就一些便服店上班常疏忽的事項跟妳稍加解說一下。
妳說的便服店,帶檯都覺得妳有條件但卻上不好或不框!?那以下幾點妳可能要分析一下:

一、有否得訪檯幹部緣。
剛開始新進去或者做一陣子以後有否訪檯幹部緣很重要。一般有經驗的酒店經紀都會跟妹妹說,多讓幹部認識妳,講話甜一點,這樣對小姐是好的。但是有些小姐說酒店幹部很機車,或者是說我不喜歡這業幹,那沒關係,等到妳有客源跟客緣的時候,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可以跟妳保證,到時候就是幹部來跟妳寒喧了^^

二、帶檯很重要
為什麼說帶檯很重要,在便服店排檯的模式都是訪檯幹部去挑小姐的,雖也會有一個訪檯幹部搭配一個帶檯,但若帶檯認識的廣,能幫小姐推檯,那當然框的機率更多,因為他們的工作之一就是要幫妳們水水推檯。

三、在來就看自身的問題
其實本來想把這一點擺最前面,因為凡是都從自己先修正起,一般有酒店手腕跟有應對技巧的小姐,其實也不擔心去哪家店,因為去哪家都可以讓她賺到錢。無論中型店或小店也能讓小姐賺到錢。所以再講回來就要檢討觀念問題!妳思考看看若妳一天坐十個客人你能讓十個客人都對你滿意嗎??若能達到八九十分,那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可以跟妳說「妳成功了!」
但一般來說客人千百種,妳也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有些客人擺明耍豬哥,有些客人擺明要喝到掛,有些客人看了就是講話機車,愛手來腳來,那妳能應付的了幾種呢?!
再者是拉客源,便服店其實小姐也滿穩定的,在公司已經有待上【年】以上,所以更別說他本身有多少客源在身上。所以總和慢慢來拉,或許妳說的框少,一禮拜還有三次??
台北酒店經紀強尼給妳的建議是:「在便服店經營客人本就得用心思,但不是特別巴結。妳要多嘗試跟別人交談,就像妳在交朋友一樣,客人有什麼需求,然後妳懂得如何滿足他的感覺。其實開口說話沒有難的! 妳敢開口! 而且不要帶著很難看的表情給客人看!! 基本上都是OK的!!^^

至於要巴結喔..其實我說真的: 妳只要做久了,就會知道怎麼做了
比較ㄍㄧㄥ <<這個可以改的~我要你知道一件事情。一個人在什麼環境都會改變的! 妳要融入你的環境而不是環境來融入妳!」

>
酒店職務解說女少爺篇(女服務生)
<
酒店上班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