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公關>>基本禮儀

今天強尼來跟美眉們談談酒店公關的基本禮儀

0389EAC8  

  一旦坐檯了,首先就是向客人面帶微笑點個頭,然後跟客人自我介紹,再來就是幫客人倒酒,酒店喝的酒不是啤酒就是洋酒,當然還是有少數會喝如高梁酒那一類的。如果是喝啤酒之外的酒,就可以順便問客人酒要喝純的還是要喝調過的,多冰?少冰?加多少水?要不要加西瓜或酸莓?這樣一來客人會覺得妳的服務很周到與貼心。當客人告訴妳喝酒的習慣時,就順便記下來,這樣下次客人再來消費時,妳可以不須問客人,就直接為他服務,然後在客人的面前說:「X董!你都喜歡這樣喝對吧!?」,這樣會讓客人很明顯的感覺到妳有在重視他,連這種小細節都能清楚的記住,這樣對於小姐是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當妳幫客人把酒倒好時也可以禮貌性的將酒杯舉起,問客人怎麼稱呼,如果說是客人挑中妳坐檯時,也別忘了要禮貌性的向客人說聲謝謝,讓妳能夠有檯上,千萬別抱持著自已美才能坐進來的心態而驕傲,這樣難免會引起客人的反感。如果妳美又謙虛有禮,給客人的感覺絕對是加倍加分的。接下來就開始進入客人的世界囉。若客人在談公事的話,小姐們千萬別認為他們忙他們的,我們就可以做自已的事了。在此提供一件真實案例。之前有小姐在上檯,因為客人在談事情,而小姐們認為沒自已的事,就自己在包廂裡聊了起來,完全沒照顧好客人,引發了客人不滿,整批小姐卡檯!然後就看幹部在給客人道歉。當然最照顧小姐的經紀,就是要去跪店家,跪幹部了。

  所以不論如何一定要隨時為客人服務,即使客人在忙在談公事,小姐們就在旁邊聽他們講事情,順便了解客人,也吸取些經驗,也許有些小道投資消息,就這樣給妳挖到了。記得隨時為客人倒酒,保持桌面服務與清潔,這樣客人會覺得這個小姐的服務很周到,如此一來又再為自已加分了。那如果說客人不是在談公事的話,當然就是想要找小姐們玩的囉,那各位小姐就可以看客人喜歡玩什麼,就盡可能的去配合客人的要求,有人愛唱歌,那當然小姐們就可以多點一些能男、女對唱的歌。那客人愛玩吹牛呢,小姐們就跟客人玩吹牛囉,當然除了這些還有許多增溫的方法,那就看各位小姐怎麼樣去發揮囉!

  另外沒被點到檯的小姐,也別覺得尷尬,或是擺臭臉,千萬記得說聲謝謝,或是祝您消費愉快。有時候客人只是想多看兩輪,若你擺臭臉,即使妳再進來看檯,客人也不會挑妳,這樣只會大大減低妳坐檯的機會。

減少坐冷板凳的時間,就是增加上檯的時間,同時也是增加自己的收入!

>
<<酒店公關>>新人美眉應徵注意事項
<<酒店公關>>新人美眉應徵注意事項
<
有關酒店經紀人方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