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工作相關】在酒店上班的小姐給人的感覺?

有時人的路取決在自己的想法!

人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不管男人女人。奇妙之處在於,人的想法決定一切,就算不是,思考過後的想法,也會說服自己:『是的,就是那樣。』

人類,是悲觀的動物嗎?沒有人會有定論……可是,人類是主觀的動物,相信大家都會有所認同。就像,人人說:『八大行業是不好的。』,但,這樣說的人,真正去揭開過八大行業這層面紗嗎?這樣說,並不是因為我現在是酒店經紀,所以我就必須稱頌、讚揚,將八大行業捧在天上,如至寶般簇擁著,我不喜歡,也不願意這樣。

這個行業確實複雜,它確實不像白天工作一樣,可以光明正大地攤在陽光下,供所有人去評論。這個行業確實隱藏著形形色色的人,有黑暗、有光明,接觸到什麼樣的人,你就會看到什麼樣的世界!很極端、也很現實!所以否定它,很正常。只是,因為有這個行業的存在,挽救了多少因為經濟困難,無法生活的家庭,解救了幾個因負債被錢莊追債的人呢?沒有人知道,就算知道,也沒有人會去替它加分,不是嗎?

因為,在大家根深蒂固的觀念裡:『八大就是情色業、八大就是不正當的行業。』對,大家眼裡,它是丟臉的行業。那麼,在街邊賣小吃,大家覺得丟臉嗎?那,在路邊發傳單,你覺得可恥嗎?即便,作一個清潔廁所的清潔工,你會說他不正當嗎?

我們不會去說一位用自己的體力、身體去賺錢的人閒話,那麼八大行業的公關美媚;領檯美媚,不敢說對他們平等對待,但至少不是一昧的否定?八大是帶著情色的行業,沒人說它是對,但也不要否定它,是對、是錯,看你怎麼看待它?這個行業,重的是心態想法心態、想法決定一切

如果你需要賺錢的管道,酒店經紀只是一個媒介,能不能進入這行、能不能離開這行,都是取決在個人。人面對沒有經驗的人、事、物,會感覺到害怕、畏懼是正常的,我也不會跟你說八大行業有多好多好,美媚快來當公關、領檯喔!我只希望有經濟困難的美媚,賺到錢後,解決困境後,可以妥善的規劃自己的生涯。

人生是你的,決定自己想要什麼吧?

>
酒店訪檯幹部
<
男生到酒店酒店上班須注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