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文化>>制服酒店-酒店公關小姐及特性

429519_321610597901129_130696246992566_1052459_1428869216_n    

就是一般大家印象中的酒店啦,通常分布於林森北路一帶。這類店家通常會幫上班的妹妹準備制服,而制服的話通常是三千左右的制服費,妹妹只須繳一次,可以省下好一筆的治裝費,治裝費可以從上班後領到錢再給,或是經紀會先幫你出,而服裝通常在3到5個月換一次。

工作內容和在便服店是差不多的,主要的差別是在這邊的公關小姐是需要秀舞的,通常在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公關小姐有一首秀舞的時間,因為包廂非常的昏暗又加上閃燈,妹妹只看得到自己跟自己的客人。而領檯的話是不需要秀舞的,通常條件算是很不錯的小姐,可以去禮服店或是便服店的。

通常會去制服酒店的人,所負擔的金錢壓力比較大,或是想要賺更多的錢或是因為自己條件沒有那麼好,無法進入便服或禮服,外在條件比較沒有競爭力或是不喜歡搞交際手腕,或是煩惱治裝的問題,那或許制服酒店是你最好的選擇。

所以囉,反相思考,如果一個勉強可以去禮服酒店/便服酒店的妹妹,如果她願意去制服店上班的話,那她上班就可以很輕鬆,因為全部的妹妹都要和她競爭,而不是她去競爭其它妹妹!

 

>
<<酒店文化>>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台式酒店
<<酒店文化>>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台式酒店
<
<<酒店文化>>酒店發展史
<<酒店文化>>酒店發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