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公關>>教妳簡單打造誘惑氣氛

不要以為性感都是由「呼之慾出的胸」「修長多汁的腿」「霸道有理的臀」堆積出來的盤菜,其實性感也可以很有意境的……現在小編就來教你打造「誘惑氣場」,誘惑你心儀的他主動向你搭訕。

p_large_ccEB_35ec00013d311269  

有一種人被成為搭訕高手,就是指那些超愛主動開口、善於用閒聊製造豔遇的高手。在男人眼裡,搭訕根本就是一門學問,從「怎麼搭」「何時搭」到「該不該搭」 都有完備的實戰招數。對於生性矜持,誓死扞衛「男追女」的女子來說,倘若掌握了4個誘惑男人搭訕的秘訣,豔遇的機率一下子就會激增好幾倍哦!

  利用小空間讓故事發生

  大多數情況下,相對封閉的場所好於空曠的場所,他的注意力會全部集中在你身上。如果上班的電梯裡只有你和他,那簡直是上天賜給你的機會。

  小空間最容易積攢「誘惑氣場」,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香。最近,美容編輯聚集的小格間裡,讓每個進門的男同事都忍不住驚嘆:「好香呀!是誰?」某人狡黠一笑,「最近在迷身體乳。」嘿嘿,身體乳的氣味在小空間裡的爆發力比香水強幾倍,而且沒有不小心用多會刺鼻的擔心。電梯、公車、小餐廳裡,很容易勾起他的好奇心。

  3秒鐘內電到他

  有時難免害羞或者擔心失敗。制勝關鍵在於發現目標後3秒內就出手,不給自己猶豫時間。

  你期待機緣眷顧,放電時間也只有短短3秒鐘!絕大多數男人會首先注意唇,其次才是比例不相上下的眼睛和胸部。最後一點非常依賴先天,但是無論誰都可以 在眼睛和嘴巴上下足功夫,這點並不難,對吧。98%的男人都表示,不喜歡頹廢的煙熏和閃得流油的亮唇,讓他們在親吻前感到莫名的負擔。不過,任何男人都不 會拒絕撲閃的睫毛、看上去柔軟粉嫩的嬌唇。是的,一定要柔軟得沒有唇紋,暗合了他們想去親吻的衝動。

  儘管很多女人都不喜歡林志玲的嗲音,但是絕大多數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林志玲。你看,她幾乎善用了男人最想搭訕的所有秘密:自然的捲髮、撲閃的睫毛、不突兀的柔軟嬌唇。

  貓樣姿態讓他心動

  即便是小男生,戀愛上也會有大男人的心態。所以,可愛的女人永遠不缺乏男人的追逐。

  把頭趴在先生的腿上睡一會兒,小憩即可。比如他在看球賽,你翻雜誌困了,就地坐在榻榻米上,把頭和書全「放」在他腿上,亂發披散……這時你是一隻安靜乖巧的小貓,偶爾為之。男人常用「小貓」和「甜心」稱呼這種令他憐愛的女人。美好是可以營造的,因為那是一種氛圍。

  定製「費洛蒙」讓它挑逗記憶

  認識的時候不重要,重要的是認識之後!

  在人生每段重要的時刻都要選一款特別的香水,因為香氛的記憶是最久遠的。比如蜜月當年她用了嬌蘭熠動淡香,在多年後再聞到它,周身立刻盈滿了蜜月時點 滴的幸福感。所以,從認識心儀的他開始,在這段時間內就別輕易換香,男人往往最迷的就是那個說不清、道不明的「費洛蒙」。多年後,不管修成正果還是分道揚 鑣,這抹香氛會記錄你們的故事,總歸叫人難忘。

  直接選擇為製造豔遇而誕生的香水吧!例如香奈兒的Chance、紀梵希的魅惑,在後頸處施香最老辣,2滴就足矣。

 

>
<<酒店公關>>學會看人,坐檯事半功倍
<<酒店公關>>學會看人,坐檯事半功倍
<
<<酒店公關>>沒有征服不了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