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小姐>>酒店經紀分成哪幾種類型

一個圈子總是會有好人與壞人,會做事與只會敗事的人,當然,經紀圈也不例外。今天強尼就跟所有美眉們分析,經紀大致上分成哪幾類型。

3cfacf056ab9eeee62f73cd97bef4afe  

1:毒品經紀
這類的經紀,不務正業,不只賺美眉的經紀費,還販售毒品給美眉,總是邀約美眉開毒趴,表面上看起來大家都是好朋友,玩在一起很快樂,實則卻是殘害美眉,不只讓美眉賺不到錢,還賠了健康與青春。

2:老二經紀
這類的經紀,最為人所詬病,經常到酒店消費,用盡花言巧語騙取美眉的感情,表面上真心,幽默風趣,或是自稱勢力大到不可一世。等在一起後,就會告訴美眉,與其幫別人賺錢,不如幫自己人賺錢,進而進行挖角。待美眉深陷感情監牢時,再去繼續詐騙其他美眉。因為此經紀不可能只有一個女朋友,也因此經常性的引起感情糾紛,往往都是造成美眉身心靈嚴重受創。

3:兄弟經紀
這類的經紀,會先將美眉騙進酒店上班,進而簽立經紀約綁定,之後用盡各種方法剝削美眉,讓美眉受不了而換經紀,這時,公司就會拿出經紀約來壓美眉與接任的經紀,要求個大大的紅包!當然接手的經紀,也會將這個紅包轉嫁到美眉身上,因此美眉就莫名奇妙的揹債了。

4:價格經紀
這類的經紀,會將自己的經紀費釋出給美眉,提供給美眉看似很高的節薪。但羊毛出在羊身上,經紀沒有經紀費,那他吃什麼?所以就會用盡各種名目來開立罰單,例如調班不給調,直接開全場罰單;或是作假帳,偷取美眉實際的上台節數,帳目不清不楚,混淆視聽,來騙取美眉辛苦的坐檯費。

5:正派經紀
這類的經紀,會教導美眉應有的知識與觀念,賺取該賺的經紀費,且善盡職責的照顧美眉,不只幫助美眉賺錢外,還能給美眉正確的人生觀,避免美眉走歪路。更甚者,有的經紀還懂投資理財,不僅讓美眉賺到錢之外,還能以錢養錢呢。

>
<<酒店公關>>小姐們考慮清楚再來上班
<<酒店公關>>小姐們考慮清楚再來上班
<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手腕篇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手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