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 八大行業 》什麼是八大行業?

01.jpg

《根據台北市政府商管處指出》

 
1. 視聽歌唱業:指提供伴唱視聽設備,供人歌唱之營利事業。
2. 理髮業:指將營業場所加以區隔或包廂式經營為人理容之觀光理髮或視聽理容之營利事業。
3. 三溫暖業:指提供冷、熱水池、蒸烤設備,供人沐浴之營利事業。
4. 舞廳業:指提供場所,備有舞伴,供不特定人跳舞之營利事業。
5. 舞場業:指提供場所,不備舞伴,供不特定人跳舞之營利事業。
6. 酒家業:指提供場所,備有服務生陪侍,供應酒、菜或其他飲食物之營利事業。
7. 酒吧業:指提供場所,備有服務生陪侍,供應酒類或其他飲料之營利事業。
8. 特種咖啡茶室業:指提供場所,備有服務生陪侍,供應飲料之營利事業。
 
以上8種……一般人稱之為『八大行業』
 
所以你有沒有發現,其實以上很多地方我們平常都常去。
 
假如你是平常很喜歡去錢櫃唱歌的朋友,或是很喜歡去夜店跳舞的朋友,
 
甚至在這些地方工作的朋友。
 
其實八大行業就在你身邊……
 
 
 
當然我也有聽過另一種說法是:
 
1. 旅館
 
2. 餐廳
 
3. 百貨公司
 
4. 電影院
 
5. 保齡球館
 
6. 遊樂場、撞球場、電動玩具業
 
7. 夜總會、歌廳、舞廳、舞場
 
8. 酒家、酒吧、特種咖啡廳、理髮廳、KTV、MTV、擁有淋浴處所之場所
 
這樣大家對八大行業有初步的認識了吧?!

 

 

 

>
《 酒店上班打工 》酒店小姐只要能轉換「氣氛」,就能改善互動關係!
《 酒店上班打工 》酒店小姐只要能轉換「氣氛」,就能改善互動關係!
<
《 八大行業 》成為紅牌小姐的必備條件
《 八大行業 》成為紅牌小姐的必備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