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高雄酒店打工暑假注意事項(二)

暑假到酒店打工時請你不要去賭博

賭博是什麼?高雄酒店經紀強尼簡單來說,就是逃避現實然後帶著僥倖心理的一種行為!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賭王!

你知道嗎?真正的賭王他永遠是跟賭不過他的人來賭!

你的技巧不可能勝過賭王,所以賭徒永遠是輸家,只是他們永遠看不清真相,永遠心存僥倖想者再賭一把就好!

於是「輸的想翻本,贏的想贏更多」於是便造就了一些「很大咖」的人~

這個賭了欠幾百萬,那個本來要買房買雙B的欠了上千萬,個個悔不當初!

而他們是否得到教訓?

就高雄酒店經紀強尼來看這些大輸過的人,真的是已經是入魔了,人家說「不見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他們都輸到脫褲子還不夠賠,還欠下幾百上千萬!

但是,輸到只剩一條命他們還怕什麼?

所以一有機會就想再賭一把來翻身,結果當然還是淒慘無比的!

所以在暑期打工這段暑假時間,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奉勸各位朋友千萬不要染上賭博惡習!

高雄酒店經紀強尼了解賭博跟毒品這兩樣是少部份人所謂「舒壓」的方式,但是卻是毀掉一生的惡習!

請各位暑期打工的朋友真的要把他們視為「洪水猛獸H1N1」絕對敬而遠之,高雄酒店經紀強尼要提醒妳,人生真的是沒有後悔的藥可以來吃的!

待續…